首页/政务公开/各区动态
河西区编办积极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为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贯彻落实《天津市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河西区编办坚持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实施,72组织召开了河西区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推动会,会议由区编办王菁副主任主持,徐海燕主任做了讲话,各举办单位负责事业单位登记的同志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

推动会上,区编办王菁副主任明确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五年内完成全覆盖的工作目标,部署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自查工作,并就事业单位书面审查材料清单做了说明。徐海燕主任对各举办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抽查工作的重要性,站在全区发展大局、单位长远发展的角度,高度重视;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此项工作摆上位、摆到位;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积极组织所属事业单位对照清单立足自查,及时完善,逐步建立健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档案。

下一步,河西区编办按照市法人办的安排部署,与片区内执法人员配合,共同完成河西区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