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各区动态
南开区委编办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来源:南开区委编办

南开区委编办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高质量完成

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有关要求和市委编办统一部署,南开区委编办坚持管理和服务并重,认真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531日,公示工作已高质量完成。

一是规范管理,周到服务。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区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对年度报告公示范围、公示程序、公示内容及填报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制作相关培训PPT为各单位提供清晰指引,实现全过程、全环节标准化管理。

二是严格管理,耐心服务。对各单位填报的年度报告严格审查把关,个别条目漏报、错报等情况一一记录,并通过电话、电子信函等方式及时反馈重点审查法定代表人任职、资产负债、举办单位保密审查等情况,确保年度报告内容全面、真实、准确

三是精准管理,主动服务。对区委、区政府直属的事业单位,提醒其注意时间节点,预留好区委、区政府审核时间;对新成立的单位或新接手此项工作的人事干部,主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详细指导,及时答疑解惑;对因疫情原因无法完成材料递交的单位,协助其完成网络上传、提交等步骤,确保全区年度报告工作高效有序完成。